love me love my dog

只鱼的记忆,健忘是老毛病,爱海贼火影柯南秦时,爱杰伦

同大多数人一样,对陌生人甚至不太熟稔的人的忽然凑近或触碰,会生出些许抵触。然而,有一种情形下,我们只能硬生生忍住,无从反感,那就是地铁或是公交上,公交太过摇晃,着实不喜,所以难有好感之事,此处,不提也罢。昨日,长假高峰,坐地铁免不了又是一场过关斩将般的摩肩接踵人头攒动。入秋时节,天气渐凉,只身穿中袖白衬衣的我,确有几分冷意。不断涌上来的人群, 使得个人空间缩得更小,完全是人贴人,这时候也顾忌不得男女有别之类的,从侧旁的玻璃撇到,原来背后紧紧靠着我的人也是一袭白衣,看不到脸,也因身高有差,只看得到他肩上的连帽,看穿着,应该是年轻的男生。不得不说,男生体温确实暖,被他贴靠着,后背生出的暖意,须臾便传送至身上各处,似乎手上的冰凉也有回暖之势,原本被拥挤和抵压生出的不悦之感,好转了许多。想着身高差下两白衣背靠背的身影自是妙不可言,便偷偷拿出手机,侧手拍了一张,匆忙之下的效果,好生哭笑不得,全然不是我所想像的模样。他的白衣加我乱糟糟的黑发,看不看得出是两人,尚且还是个问题,又哪里来的白色浪漫之感?被自己这心血来潮的想法雷到了,我果真还是太无聊了,哈哈~

评论

热度(1)